是怪兽不是怪受

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
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
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

【安雷】被动当爹 07

星际pa的伪生子文

有原创人物注意 ooc注意

带孩子嘛 应该不会BE

01  02  03 04  05  06

第七章  为什么被拉黑心里没数吗

1、

“你骗了我。”

“对。“

“你本来就和同伙计划好袭击这艘运载舰然后碰头。”

“没错。”

“你的标志像海盗不是因为你中二而是因为你真的是个宇宙海盗,那个根本不是什么皇室特权只是黑客系统!你被流放到雷皇星领域边界不是因为你被陷害而是因为你背叛了他们,他们说你失踪其实只是拉不下脸说自家三皇子在雷皇星和联邦打仗时跑出去烧杀抢掠了!”

“是的。啊,你提醒了我,卡米尔,记得把黑客系统的图标改改,不然下次唬人的时候容易暴露。”

“太子其实根本从来没离开过航母对吗?你坑蒙拐骗让我把你载到这艘运载舰上只是因为它负责运输了最新型号的作战舰可以为你所用!天呐……太子其实足够谨慎,他知道哪怕把你扔到荒山野岭身无分文你还是有办法回来,因此还在每艘飞船上配备了专门针对你能力的武器,他只是没想到你还有其他同伴,难怪,难怪你不让那个活下来的士兵把话说完……!”

“……对的,你说得都对。”雷狮面不改色地看着安迷修一拳垂在逃生舱玻璃上,挑起眉困惑道:“这个时候你还能看清局势,看来你也算得上冷静。所以你为什么还会被我一直骗到现在?”

 

2、

安迷修:“……”

因为你的脸好看啊!!!

安迷修在内心无声呐喊,又砸了玻璃一拳,高科技材料纹丝不动,倒是手蛮疼的。少年骑士的表情比起愤怒更像是欲哭无泪,此刻难以言说的感情无限接近被渣男始乱终弃。所谓以貌取人不可行,知人知面不知心,哪怕察觉到了雷狮不同寻常的危险气场,护送皇子的浪漫幻想还是让安迷修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是在履行骑士本职,结果哪知道违抗军纪护送的是一位星际海盗,没完成刺杀太子的光荣使命反而参与了一次打劫,巡逻兵前辈甚至看到了他们手牵手踏上了飞船,联邦士兵开战前夕与海盗私奔出军营,完了,他要火了,他死定了。

但那都不是重点,哪怕之后回军事法庭壮烈成仁他也不能这么不明不白地失去清白,安迷修调整了一下表情,找回之前质问的语气,问道:“我还想知道……你为什么不杀我?”

逃生舱的操作系统独立于运载舰,只要按下手边的启动按钮就能脱离飞船,安迷修想要逃命随时都可以离开,控制权在他的手里,雷狮没法干涉他,更没法阻止他,但亲手把他推进最后的逃生舱里的也正是一直欺骗他的海盗。

他对雷狮来说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这个不法之徒留他一命干什么?

雷狮的三个队友已经准备离开,与安迷修相反,他们似乎都不打算质疑首领的仁慈,也许他们已经习惯不质疑这个随心所欲的首领的任何决定。只是被称为卡米尔的男孩压低了帽檐,在围巾里闷闷地说:“大哥,时间不多了,我们最好快些接手那些新型号作战舰。”

玻璃另一侧暴露本性的雷狮比他骗安迷修时看起来要更加危险,他水晶一样的紫色眼睛变成了冲出牢笼后雄狮的双瞳,暴君一样的高贵,倨傲而狠戾。安迷修与他对视,却始终感觉到一种奇异的互相吸引,他想这就是为什么他会选择信任雷狮而雷狮也不知为何耐心地回答安迷修的质问。“因为你很有意思,骑士安迷修。”前皇子笑了起来,“我的皇宫里曾经有很多骑士,但是他们没有一个和你一样,而且”他的手指按在通讯的按钮上,频幕上的蓝光像是水波一样闪动,“而且——”

“大哥?”戴帽子的男孩在门口催促。

“……来了。”海盗团的首领对这个男孩的态度似乎有额外的难以察觉的温柔,他转身从逃生舱前离开,向门外走去,头巾在他身后甩出柔软的弧度。离开前他打了个响指,指尖绽开的点火光报废了整个房间尚存的电力系统。通讯切断后的寂静将安迷修淹没在救生舱狭小的空间之中,但在光线消失之前,雷狮似乎回头对他做了个口型。

如果安迷修没有看错,他有很大可能是在说:“而且,你的脸是我喜欢的类型。”

 

3、

接下来的故事——与其说这是个故事不如说这是个事故——安迷修缩在救生舱里,看着外面的星星想到自己被雷狮骗得这么惨,甚至可能因为恋爱这么窝囊的理由被军事法庭判刑,这使得他充满了决心。未来的联邦军官在雷皇星的救生舱里发出求救信号,被雷皇星的飞船打捞,干掉了半艘飞船上的士兵开着抢来的雷皇星的战舰冲向航母,宣称自己是被袭击的飞船上逃命的士兵,然后成功登陆航母大杀四方。后方阵脚大乱的消息很快传遍雷皇星的军团和联邦军队,确认真实性后星际联邦的飞船浩浩荡荡地冲向了战场,势如破竹,一举得胜。安迷修,十五岁的骑士,联邦军队新兵,首战告捷,战功赫赫,军事法庭简直不敢相信一切的起因是他被雷皇星跑出来当海盗的三皇子拐卖,干脆对外宣称他是带着满腔热血独自深入敌方的英雄人物,把安迷修的黑历史封存在加密档案里不再重提,安迷修也踏出了自己升入高级军官的第一步。

他一度以为这个事件会止于雷狮在看报纸时发现被自己骗得团团转的傻骑士被封了英雄,自己亲哥的势力也受到了极大打击之后发出的得意大笑。

 

4、

他怎么会想到雷皇星会在查看那艘运载舰上的残存监控记录之后,居然拿着他和雷狮在战舰上留下的那点血液样本,硬是给他们弄出来了个女儿。

 

5、

“这的确是你和雷狮能做出来的事情,难怪雷皇星会在十年前就拉黑你。“凯莉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开口,”安迷修,你——我该怎么说呢……你真的很勇。“

”……谢谢。”安迷修的声音十分苦涩。

“……”小姑娘坐在他身边,低着头一言不发,表情有些困惑。

“……”凯莉明白她的困惑来源于不知如何评价是好。
“……别这样,给点反应吧?”被踢出联邦的骑士满怀希望地看向自己和雷狮基因层面上的女儿,“好歹也是我第一次和别人说这个黑历史,给点评价?”
“……雷狮父亲果然厉害。”小姑娘憋了半天,很努力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完了抬起头对安迷修眨眨眼,问,“这样行吗,爸爸?”

安迷修清晰地看见她那双和雷狮相似的眼睛里溢出了对自己智商层面的同情和怜悯。

至此,安迷修以自己的黑历史,自己的面子,和女儿对自己所有的敬意为代价从凯莉那里换来了可以去往其他星球的安全ID。凯莉在将权限开启起之后同情地拍了拍他肩膀,塞给他了一根棒棒糖表示确实没想到能换到这么奇特的情报,虽然很不厚道但是安迷修的确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欢乐,这个草莓味的糖就当补差价了。

 

6、

“对了,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做?”只要涉及到安迷修和雷狮,事情就会超乎想象的有趣,星月魔女觉得机会不容错过,她用鞋跟碾了碾脚底的玻璃碎片,露出了狡黠的微笑,“如果想要找到能进入联邦监狱的飞船的话,我可以帮忙的哦?“
“谢谢……不过我有自己的渠道。”安迷修把糖果放进小姑娘的口袋,他把女孩抱起来,再开口时语气已经变得严肃起来:“如果你是想打听三年前我去雷狮的海盗团里卧底的事情,那还是请回吧。现在已经很晚了,她该睡觉了。”

“是吗?”凯莉的视线随着女孩移动,蓝色的眼睛里涌动着危险的兴趣,像是湖面泛起寒雾,“这个孩子这么喜欢雷狮,你不觉得她应该知道事情真相?”

“她会知道的。”安迷修说,小姑娘的手圈在他的脖子上,由他抱着走到旅店的门边。他依然记得当初结识凯莉时,魔女与雷狮的关系要更加密切,某些方面他们都相同的疯狂,他不能保证情报贩子是否会为了想知道的故事再次出手与他刀剑相向,小女孩靠在他的怀里,类似野兽的直觉让她在依靠父亲时感到安心,安迷修感受到她放松下来的身体,叹了口气,将门打开,对凯莉说:“谢谢你的帮助……凯莉小姐,现在请回吧。”

TBC.

终于有空了……铲两把土,是过渡章,这么久了终于要进主线了

评论(7)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