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怪兽不是怪受

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
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
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

为什么我脑的黑安雷剧情好奇怪……因为毕竟是帕帕捏出来的所以和本体关系不大,想看黑安看见安雷合作刷怪,又想到雷狮甚至不把自己当对手,因为本体和自己的差距而意难平,然后被黑雷嘲笑什么的……


那就是我吗?[安迷修]那时在帕洛斯的影子里这么想着,他的原型看起来和他并不太像,没有僵尸一样苍白的皮肤,也没有血一样鲜红的瞳孔,从栗色的头发到白色的衬衫都干净正直。那个人走过去和雷狮对话,看起来相当熟络,而帕洛斯是个谨慎的阴谋家,暂且撤退到了阴影里潜伏,[他们]都听不清他们正在交涉些什么。假的那个[雷狮]在他身边,用同样肤色苍白的手指按在他的肩头,他是四个[人]中唯一在意[安迷修]的困惑的那个,“那不是你。”他强迫[安迷修]转过来,直面自己并不如雷狮纯粹的紫色双眼,带着恶毒的嘲讽回答他,“你不是安迷修,你只是帕洛斯创造的一个影子。安迷修对雷狮怀着尊重和错误的爱慕,你却只有对他力量的忌惮和击败他的野心。”[雷狮]说着,打量着[安迷修]的表情,漂亮又诡秘的眼珠神经质地动了两下,突然笑了起来。他微微眯起双眼,带动面颊上那些诡异的花纹,又对[安迷修]说”你也别这么看着我,难道你还不清楚吗?我也并不是那个雷狮“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