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怪兽不是怪受

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
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
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

【藕饼/R】堕魔之友

入魔梗,有六臂和混天绫

5000+一发完  ooc有  
 古风尝试大失败产物

您需要寻找才能发现神秘

改了wp链接 不行的话用浏览器试试

打开密码是最近消失的那个网站的简称。

别问我,也别在评论里讨论或者说出来哦?不然我设置它干啥呀……

不难的吧这个,多想想应该就知道了


敖丙一开始就知道此战必伤,但他并不介意,为了阻止中计入魔的哪吒大闹东海,太乙真人拜托他将其引入山河社稷图内,他也领命照做。年轻的龙赶到海面时,六臂的少年正踏着烈火悬浮在阴云密布的天空,他的黑发在猎猎狂风中张扬地飘飞,两颊红纹妖异,手间却掐着伏魔针印,一时竟让人分不清他是魔是仙。哪吒的眉眼间有分明的愤怒和绝望,谁也不知道他究竟看见了什么,那对赤色的眼珠仿佛已经被生生剜出,只剩下眼白凝结在眼眶。此刻陈塘关外生灵涂炭皆是他亲手所屠戮,却又似乎从未曾入他双眼。

唯一毫无疑问的是,与魔丸在天地混沌间徘徊了千年的灵珠从未抛下他离开。

第三次了lof你够了。


评论(51)

热度(6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